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春节楼市“不放假” 济南万豪国际迎来开门红

来源:-- 2013-02-25 11:07:28 字号:TT

    近期,济南楼市进入了 “雪藏期”,但是局部楼市反而迎来“小阳春”。由于“春节心理”,有一些购房者趁着楼市低谷大胆“抄底”,成为楼房市场的购房主力。而在大多楼盘都处于“猫冬”的状态下,部分没有“放假”的楼盘,趁着假期,实实在在打捞到了客户,收获了真金白银。

    作为楼市抄底的受益者之一,济南万豪国际迎来了2013年楼市的开门红。虽然济南万豪国际售楼处的人流量不能和楼市“旺季”相比,但是却获得了实实在在的收获。据万豪国际售楼处负责人介绍,2012年楼市迎来“暖冬”行情,万豪国际楼盘销售情况良好,住房本就剩余不多,经过近期“抄底者”抢购,房源呈现“紧俏”态势。

    济南万豪国际迎来了“开门红”,一方面源于多数楼盘过年“放假”,让坚守岗位的万豪国际获得了更多买房者的青睐。另一方面却是万豪国际超高的投资价值引发的必然现象。据了解,万豪国际SOHO所在的文化东路76号,是绝对的黄金地段,自然是绝对的投资重点,而目前该地段可以投资的地产项目所剩无几,万豪国际SOHO无疑成了这条财富大道上的黄金支点,可谓是集城市中心、高校中心、商业中心、居住中心于一体。

    高贵典雅:商业中心

    万豪国际的商务价值毋庸置疑,其尊贵大气的设计风格,甲级写字楼形象,底层星光天地商铺涵盖购物、餐饮、美容、休闲酒吧、私家教室等,集商务与生活于一体,可以满足多种商业诉求。而周边社区庞大的人群和强劲的消费能力,将使万豪国际成为该地区的商业中心。

    院校环绕:高校中心

    万豪国际还是培养子女的绝佳居所。良好的教育氛围和人文气息对下一代的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因此周边教育环境是一个家庭购房时必须考虑的因素。万豪国际地处学院区,四周高校林立,师范大学、医科大学、艺术学院、警察学院等近十所院校环绕,学术氛围浓厚,对孩子成长具有莫大好处。

    设施齐全:生活中心

    除了具有极高商业与教育投资价值外,万豪国际周边还具有浓厚的生活气息。项目周边道路有文化东路、和平路、经十路、山大路、历山路,交通发达。出门即是大润发超市,便于日常生活用品采购,北临省杂技团和省人民医院,附近有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和招商银行,为休闲、就医、理财等日常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业内人士分析表示,济南万豪国际在楼市“潜伏期”迎来开门红,不仅是购房者对其坚守岗位的最佳奖励,同时也是购房者对其楼盘价值的最佳肯定。春节抄底买房不能只图开发商“送礼”,对楼盘品质的考察还是要放在第一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