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红十字会款物收支全程上网 科技防腐重全覆盖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2-24 05:39:28 字号:TT

  记者从市纪检监察机关了解到,目前我市已建成包括70个子系统的科技防腐网络,基本实现了对权力运行、资金使用和资源配置等领域的全覆盖。同时,我市在44个市直执法部门、12个区市开展行政处罚权规范透明运行工作,实现了处罚裁量规范化、运行透明化、监督实时化。

  我市坚持把科技防腐工作向更宽领域延伸、更高层次提升、更大范围公开。开发红十字会款物信息管理系统,实现了社会捐助款物的接收、使用情况全程网上运行,同步向社会公开,接受监督。开发财政专项资金网络管理监督系统,实现了专项资金申报信息网上公开、申请人网上申报、部门网上审批、结果网上公示、拨款和使用情况网上查询、监督部门网上监督。开发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系统,确保了国有资产安全运行、保值增值。开发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和分配监控系统,确保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分配工作的规范、公开、公平、公正。(记者 贾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