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资深帅哥扮年轻染黑发 头皮发麻眼睛肿痛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2-19 12:59:06 字号:TT

    过年了,谁都想漂漂亮亮,精神抖擞的,住在升平路的周大爷是个资深帅哥,也想年轻一把。谁知道,这年折腾的都没过好!

    挠挠挠、挠挠挠,别人都忙活着过年,可周大爷这个节过的,净忙着挠痒痒了!

    周大爷今年64岁,看大爷以前的照片,虽然头发雪白,可精神抖擞,满面红光,那叫一个帅!现在却被折腾的一脸憔悴,说起来,都是这染发剂给闹的!

    啥?又是黑桑果染发剂?2月2日,我们的节目中播出了何先生用黑桑果染发剂导致过敏的事儿。症状跟周大爷差不多,头皮发麻,眼睛肿痛。

    黑桑果广告做的是铺天盖地,好几个省级卫视天天轮番播出。周大爷也是看了电视广告,才动了“爱美之心”,不过考虑到自己是过敏体质,老爷子先拨打了广告上的400客服电话咨询了一番。

    人家说了,这是纯天然黑桑果萃取液,百分百安全。春节促销,买三赠一,总共597元,周大爷放心了,马上订购三盒,两天之后,货送到了。可拆开一看,既没收据也没说明书的,这能是正规产品吗?钱已经花出去了,怎么办?试试吧。

    半个月了,先是淌脓水,然后痒的浑身就像是蚂蚁爬,没办法,周大爷去诊所买了一堆药,瓶瓶罐罐的又是涂又是吃,这才慢慢的缓解下来。再打客服电话问问,恁这不是纯植物的,不过敏吗?

    好不容易捱过了春节假期,节后一上班,周大爷约上记着,你赶紧帮俺问问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