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韩国4女星涉嫌用禁药遭调查 疑美容时注射(图)

来源:网易娱乐-- 2013-02-14 12:02:28 字号:TT

韩国4女星涉嫌用禁药遭调查

朴诗妍(资料图)。

韩国4女星涉嫌用禁药遭调查

张美仁(资料图)。

  网易娱乐2月14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女星朴诗妍、玄英、张美仁爱及李升燕被踢爆因涉嫌非法使用违禁药物异丙酚(propofol),遭首尔中央地检署传唤调查,4人有可能会被起诉。据知,4人去年起在首尔江南一带整容外科和皮肤科医院接受异丙酚注射,其中更有人借用家人的名字进行注射。检控方透露她们的供词,称她们知道在医院注射异丙酚属于滥用药物,但因是在进行美容手术时注射禁药,强调非有意滥用,而张美仁爱则称不知道用了禁药。

  朴诗妍昨日发声明,解释因拍摄武打戏弄伤腰部,经常腰疼,即使打止痛针也没有效果,所以曾偷偷赴医院进行腰部手术,强调并不清楚过程中有否使用禁药,但否认有滥用禁药的习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