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社会图片 > 正文

民国淑媛惊艳泳装照

来源:搜狐图片-- 2013-02-13 09:56:36 字号:TT

 

  这组民国淑媛泳装照出自中国现代著名的摄影师,国民政府及中国外交史上的重要人物傅秉常先生(1896-1965)之手。傅秉常是孙科的好友,曾担任国民政府最后一任驻苏联大使,参加过1946年的巴黎和会,曾被任命为外交部副部长,部长(未到职)等职。傅秉常1965年7月29日病逝于台北,终年69岁,曾编《最新六法全书》并遗有《一九四九年日记》等。一说起来民国女人,大多现代人的印象是她们穿着旗袍,盘着发簪的样子。那个时代的女性给人留下的记忆大约是温婉动人。但如果看过民国女子的泳装照,或许会更惊艳。

1 2 3 ... 11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