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外国友人在青岛港过大年 身在异乡享亲情(图)

来源:-- 2013-02-11 07:42:1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2月10日讯 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八,在海港人都在准备欢天喜地过大年之际,前港公司广开友谊之门,诚纳四海,送福送喜,诚挚邀请春节期间在港停留的外籍船员代表和公司职工一起,在大护坡食堂举行了“外国友人在港过大年”活动,品中国年、话海港情,结友谊果。

    火红的窗花和团圆的饺子最具中国的“年”味。前港公司用心组织,精心安排。活动中,外籍船员们和公司职工一起剪窗花、包水饺,欢声笑语、亲情融融。为了让在留守在船上的外籍船员能够共同分享感受这份温暖,前港公司还派出专人将热腾腾的水饺送上了船,红彤彤的窗花帖上了船。

    “哈罗”轮菲律宾船长罗纳德由衷地表示,我们这些船员,节日期间在外出航很平常,同是身在异乡,却唯有在青岛港能够感受到这样的亲情与温暖,我非常的感动,并表示回去后一定将自己在青岛港的受到的礼遇告诉自己的亲人和朋友,衷心地感谢青岛港。(记者谢小真 通讯员 张伟 孙照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