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张靓颖首登央视春晚获盛赞 自曝将停工休长假(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2-11 07:51:35 字号:TT

张靓颖。


张靓颖。

  2月9日,中国农历除夕佳节,正值万家团圆之夜,张靓颖首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用歌声为所有中华儿女献上新年祝福。

  晚会现场,张靓颖与杨坤对唱新歌《一辈子朋友》,这首歌由著名音乐人马上又与词作家陈涛联手为春晚特别打造,柔和的旋律与隽永的歌词令这首歌意境唯美浪漫。张靓颖身着淡紫色抹胸长裙,层层叠纱梦幻飘逸,搭鹅黄色高跟鞋与水晶球耳环,似女神下凡,刚一亮相便引起观众欢呼。张靓颖与杨坤以深情的演唱表达了人世间最质朴的友爱之情,歌曲温情满满,为整场晚会增色不少。张靓颖与杨坤相识多年,两人已不是首度合作,老友般默契十足,张靓颖在和声部分细致抓住杨坤的声线特点,确保将每个唱词对齐,使整首歌曲听起来更加和谐。而张靓颖标志性的海豚音与震撼性的现场演绎,展现出新生代天后不同凡响的唱功,令现场观众掌声不断。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是全世界收视率最高的综合性晚会之一,更成为众多中华儿女除夕夜必看的节目,张靓颖此次受到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导演组盛情邀请登上春晚舞台,不俗的演唱实力与影响力备受肯定。张靓颖当晚的表现也接连获得各方称赞,网友纷纷称赞《一辈子朋友》的演绎是整场晚会的一大看点,歌声中真情流露,唱得人心里暖暖的。某品牌盛赞张靓颖的形象“光彩夺目”;香港媒体人张栋梁坦言张靓颖登上央视春晚意义重大;而台湾资深媒体评论人麦若愚表示张靓颖的柔美歌喉与杨坤别具磁性的嗓音擦出了另类火花,张靓颖作为唱将型女歌手,实力可见一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