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刘晓庆贵妇范获豪车接机 张翰郑爽恩爱同行(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2-10 10:19:05 字号:TT

每日追星:刘晓庆贵妇范获豪车接机 张翰郑爽恩爱同行粉丝簇拥

每日追星:刘晓庆贵妇范获豪车接机 张翰郑爽恩爱同行粉丝簇拥

  日前某天,记者在首都机场撞见回京的刘晓庆。当天,刘晓庆与一位神秘男子有说有笑走出闸口,素颜的她带着一顶黑色帽子和一副黑色墨镜遮脸,十分低调。早前还在微博上大晒近照,并称瘦了的刘晓庆,当天穿着一件黑色长款羽绒服,腰间还系着一条细细的腰带,的确看上去身形苗条,从远处看去宛若少女,丝毫不像58岁的女人。当天刘晓庆回京并没有带行李,随身只拎着一个名牌红色包包,十分显眼。从机场大厅走出后,刘晓庆与神秘男迅速走向在路边停靠的一辆奔驰座驾,随后由司机接载,径直返回了其位于北京的豪宅。

1 2 3 ... 10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