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陈冠希艳照门后祝阿娇张柏芝找到爱人 网友批假惺惺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2-07 15:45:36 字号:TT

陈冠希艳照门后祝阿娇张柏芝找到爱人 网友批:假惺惺

陈冠希艳照门5年后首送旧爱祝福

  每逢农历新年“敏感”日子,艳照门阴影如影随形。只不过,钟欣桐已有新恋情,而且也开始渐步变地上情,张柏芝离婚之后、自曝有人追求。似乎各人都有了新开始。

  当年曾经不肯回应此事的陈冠希,如今听到两位旧爱爱情上已有着落,Edison昨晚在尖沙嘴出席宣传活动时就话……没留意,但祝福:“我好少看新闻,希望每一个人,不止她们两人,可以开心找到心爱的人。”

  此外,Edison又表示:“我做这行不为赚到多少钱,回家有人陪你,已经是好开心的事,钱只是一个数目,开心不是钱可以买到的。”对此网友表示,这样的言论太假惺惺了。

1 2 3 ... 10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