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救火中毒小伙刘洋明出院 留言谢网友

来源:-- 2013-02-01 07:24:3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功勋网友、胶州论坛版主“高山流水”

探望刘洋

高山流水的微博:“无数的草根心手相牵,就会聚起通天的温暖!2013我们一起走!”

    点击查看相关报道>>>>>>我救人了,谁来救我?      

    青岛新闻网2月1日讯 “网友心手相牵,汇聚通天温暖。”微博上的这句话,说到了胶州好小伙刘洋的心坎儿上。自1月27日开始网络募捐以来,他累计收到了爱心捐款6万余元。后天就是小年,刘洋决定回家和家人一起过。他说:“这个春节,因为有热心网友的关爱,肯定会格外温暖。”至此,这场爱心募捐活动圆满落幕。

    31日下午,本网记者再次去探望刘洋,并携带了编辑部同事自愿捐助的2000多元。在病房,刘父紧紧握住记者的手,眼含热泪,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病床上,刘洋的精神明显比5天前要好,坐起、躺下已经基本自如,只是说话还没大有力气,十分虚弱。他还不忘“叮嘱”记者,再发稿时,一定要替他给热心网友说声:“谢谢你们,祝大家新年快乐!”

    确实,刘洋要感谢的人很多,但第一个想到的应该是青岛新闻网功勋网友、胶州论坛版主——高山流水。

    自1月8日入院,“高山流水”就一直站在刘洋身后,为他奔走忙碌。申请帮助、组织募捐,处处都有他的身影。

    虽说前期的活动十分卖力,无奈收效甚微,4万多元的医疗费,像一片乌云笼罩着刘家。事情的转机发生在27日,那一天,高山流水在青岛新闻网论坛发帖“我救人了,谁来救我”,引起网友的强烈关注,一天时间点击过7万。刘洋的账号被公布出来后,短短五天时间里,收到捐款6万余元。

    31日晚,高山流水在微博里说道:“让我们祝福刘洋早日好起来!通过这次活动,高山和刘洋都真实地触摸到网络的温情和大爱!真诚感谢广大网友让刘洋有了再次飞翔的力量!”

    在另一条微博,高山动情地写道:“感谢青岛新闻网的大力支持!责任媒体,公益先行!无数的草根心手相牵,就会聚起通天的温暖!2013我们一起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