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省美术统考合格线划定 本科为180分专科150分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2-01 06:39:12 字号:TT

  省教育招考院昨日公布了山东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合格线,本科合格线180分,专科(高职)合格线150分。

  今年统考科目合格线以造型基础(素描)和色彩基础两科总分(满分300分)划线。美术统考合格证将在1月31日前发放到考生手中。拿到本科合格证的考生可以参加春节后的省外艺术院校校考,校考时间为2月20日至3月6日,省外高校将在青岛、济南、潍坊和淄博四个城市设点测试。

  根据省招考院的规定,省美术统考成绩和校考成绩不能通用。省统考成绩适用于认定省统考成绩的所有学校。校考成绩只能用于本校,同一学校同一专业不可既用校考成绩又用省统考成绩。换言之,只有拿到本科合格证的考生才有资格参加校考,否则校考成绩无效。(记者 刘 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