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大头条 > 正文

美术专业情况

1
青岛新闻网 2010-05-27 07:05:29 青岛财经日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理工大学:报考建筑学入学后加试美术

    青岛理工大学2010年计划招收本科生5200人,专科生2700人,其中面向省内计划本科为3365人,专科则全部面向省内招生。学校今年的录取将采取“分数优先,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的方法。该校今年普通文理专业录取将根据各省市招生主管部门设定的相应批次录取最低控制线及生源情况,确定提档比例,提档比例控制在120%以内。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

凡报考该校建筑学专业的考生,应具备绘画基础,招生录取时统一录取为土木工程专业,入学后要加试美术,根据成绩及招生计划确定建筑学专业新生名单,其余新生在土木工程专业学习。被录取为青岛理工大学费县校区所设专业的学生就读地点为费县校区,不能调整校区就读。

    青岛农业大学:省内美术类录取专业志愿优先

    今年,青岛农业大学本科计划招生5640人,省内计划招生4910人,省外计划招生730人,专科计划招生1200人,全部面向省内,本科招生增加240人,新增计划全部面向省内。

    美术类专业录取,在山东省内,学校实行专业志愿优先原则,对广告学专业的投档考生分文理按省统考文化成绩排序择优录取;对艺术设计(大类)专业的投档考生分文理按省统考专业成绩排序择优录取。在江西、湖南、黑龙江各省,学校分省分文理在投档考生中按校考专业成绩排序择优录取。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录取在山东省投档考生中,学校按校考专业成绩排序择优录取。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崂山景区初步调价方案出台
下一篇:青大招8000本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