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送党报惠民企 总部基地为千家中小企业赠阅青岛日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24 14:18:48 字号:TT

送党报惠民企 总部基地为千家中小企业赠阅青岛日报

送党报惠民企 总部基地为千家中小企业赠阅青岛日报

青岛总部基地国际港项目鸟瞰图 

    青岛新闻网1月24日讯  由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城阳区委宣传部 、总部基地(中国)控股集团共同主办的“发展总部经济,传播党报声音”——“总部基地”为千家中小企业赠阅《青岛日报》仪式,今日在青岛总部基地举行。青岛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吕振宇、青岛日报社社长蔡晓滨等出席了赠阅仪式。

    为将党报声音更好地传达给中小企业,做为“送党报、惠民

企”的系列活动,主办方对在城阳的千家中小企业赠送了《青岛日报》全年订阅卡。赠阅仪式上,青岛日报社社长蔡晓滨指出,《青岛日报》做为青岛市委机关报,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以及宣传青岛政治、经济、民生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去年,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与总部基地(中国)控股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旨在共同宣传好青岛市发展总部经济发展战略,推动青岛总部基地建设。为千家中小企业赠阅《青岛日报》活动,将更好地为传达党的声音、宣传青岛的发展战略,促进青岛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作为我市发展总部经济的重点区域——城阳区,将打造青岛总部经济集聚区作为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提升产业发展能级的重中之重,以发展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为重点,以项目为总引擎,加大总部经济项目的引进建设培育,为做高做新胶州湾北岸新城提供了强有力的产业支撑。

    总部基地(中国)控股集团积极投身于青岛总部经济发展,按照“用世界的眼光发展全球总部”、“用国际的标准建设智慧总部”、“用本土的优势打造蓝色总部”的目标,在“青岛总部基地”的建设与运营中,努力创造佳绩,在谱写青岛总部经济的新篇章的同时,热衷党报的宣传工作。(青岛新闻网记者 周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