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饭店老板转让签两家 欠债百万连夜跑路(图)

来源:今日-- 2013-01-12 04:20:36 字号:TT

饭店老板转让签两家

    今天黄岛天目山路上的美食一条街相当热闹,好几十号人围在一家叫“鸿祥泰”的饭店的门口,这些人当中很多互相都不认识,但是他们的目的却都一样,找饭店老板讨债。

    这家饺子馆是“鸿祥泰”饭店的分店,此时玻璃门已经被人砸碎,饭店里还摆着几桌残羹。饭店门口坐着一位年轻的小伙子。

    饺子馆北侧十几米就是“鸿祥泰”饭店总店,此时门前熙熙攘攘挤了几十号人,有讨债的,也有看热闹的。厨师老王在这家饭店干了3年了,昨天白天还一切正常,可到了下午忽然发生了变故。

    突如其来的情况让老王和店里其他员工都傻了眼,饭店至今还欠他们几个月的工资,这一换老板,钱找谁要去?新来的老板也姓王,他说自己已经和“鸿祥泰”老板签了转让合同。

    可是这位新老板还没来得及入驻饭店,一位姓曲的老板又带人找了过来,声称自己也是来接手饭店的,刚刚饺子馆门口的小伙子就是曲老板的手下。

    除此之外,饭店老板还欠了不少供货商的钱。今天,大伙也一起找上门来了。

    据知情人介绍,“鸿祥泰”老板姓孙,是黄岛本地人,两家饭店已经开了三四年了,生意一直很好,可这位孙老板却总是以各种理由,拖欠供货商货款和员工工资。从10日下午开始,孙老板夫妇的电话就一直关机,他们位于天目山路上的房子也已是人去楼空。目前,部分债款数额较大的人已经报警,同时准备起诉“鸿祥泰”饭店老板。

  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店老板还是赶紧现身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