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央视记者拍摄企业排污被打 县政府主要领导道歉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3-01-10 14:42:48 字号:TT

    记者10日从湖南岳阳市平江县委宣传部获悉,湖南平江县紧急处置一起新闻记者暗访遭围攻被打事件,目前,2名涉嫌围攻新闻记者的违法嫌疑人被当地警方抓获。

    1月9日晚11时左右,中央电视台湖南记者站记者赵喜和中华环保联合会工作人员一行5人来到平江县伍市镇民营企业白杨造纸厂附近拍摄该企业排污情况,被一些人围住,并发生冲突,赵喜额头被打伤。

    事情发生当晚,平江县委、县政府召开紧急会议,成立了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人为正副组长的事件处理工作小组;组织专门人员对白杨造纸厂进行全面调查;由纪委监察局对公安接警出警不及时和环保监管不到位的问题,迅速进行调查,要求作出严肃处理。岳阳市委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新启代表市委市政府迅即赶往平江看望慰问赵喜,平江县政府主要领导已向赵喜当面致歉,并通报了县委、县政府的态度和正在采取的处理措施。

    经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检查,赵喜头部左额皮肤损伤,属轻微伤;随行的其他记者和中华环保联合会工作人员也到医院接受医疗检查,暂未发现明显伤情。

    记者从平江县公安局了解到,目前,该局已迅速安排警力侦查案件,抓获了2名违法嫌疑人员。(记者 黄兴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