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昆凌称周杰伦打记者很正义 狗仔让自己不舒服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4-03 08:22:16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与狗仔杠上,昨日举办记者会,同天下午,绯闻女友昆凌也出席自己主持的MTV节目。问及周董自认为皇帝,那昆凌是否认为自己是皇后?她笑而不答。但觉得周董比较像皇帝还是蝙蝠侠时?她表示,“应该像蝙蝠侠吧。”并大赞周董很有正义感,例如在公益,或是挺朋友这些事情上。

    昨日昆凌接受采访,还是逃不过被追问有关周杰伦的话题,她表示,“那天先行离开,之后的事情都是看电视,也包含周董自制的‘冻新闻’。”对于影片内容她一笑置之,并觉得很幽默。“冻新闻”影片中嘲笑狗仔如同忍者狗、马脸男、眼镜猴、猪木,但昆凌不忘反酸一句,动新闻也常常笑我!

    问及昆凌会不会讨厌狗仔?她回答,“我知道大家都在工作,不过那样的方式,会让我不舒服。”但也可能是因为有了狗仔,才让昆凌能见度提高?她个人则不表态。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庾澄庆愚人节向张惠妹求婚 过后直言2人没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