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2013青岛两会专题

两会节俭新风令人耳目一新 政协委员赋诗称赞(图)

来源:2013-01-09 17:58:11字号:TT

   

    市政协委员们在分组讨论

     青岛新闻网1月9日讯  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以来,委员们围绕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中的工作创新亮点进行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谈到,今年的政协会上厉行节约、勤俭办会,令人耳目一新,体现了时代进步的新风尚。

    本次大会开闭幕式错开上班高峰,无横幅、无标语、无鲜花,这种种新举措,令委员们交口称赞。市政协委员、天津海事局青岛航标处工会副主席王炳交,即席赋诗《赞2013青岛“两会”》,以表达内心赞许之情。“二零一三新一年,今天两会又提前,这次会议办的好,本次办会特清廉,不要警车来开道,鲜花彩球咱不要,会场处处应从俭,广大市民都叫好,各位委员齐声赞,都来积极来提案,自己胸牌要上交,轮流使用不用换。”

    姜玲委员在讨论会上说,政协工作报告简短精炼,特别是在2013年的工作部署中,把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摆上了重要位置,很暖人心。

    王晓辉委员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们将积极参与调研视察和议政建言活动,多谋发展之策,多尽加快发展之力,多做支持发展之事,为建设宜居幸福城市发挥应有作用。

    李然委员在讨论会上说,报告在“立足民生倾情履职,着力推动和谐社会建设”方面提出了几个“紧紧抓住”,彰显了政协对民生问题的关心,对群众利益的重视,彰显了政协“履职为民”的急迫心情。今后要继续参加调研视察活动,多建言献策,为宜居幸福城市建设尽一个委员的职责。

    徐晓彬委员说,通过对报告的学习理解,认识层面有所提高,对政协工作也充满了信心。作为青联界别组的委员,要发挥界别、职业、专业等个人专长,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努力议政建言,多提出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提案,为促进青岛率先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谢小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