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让爱心充满2013 好乐星KTV儿童福利院送温暖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06 16:31:1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天寒岁末,在冰冷的城市中却不乏温暖的存在,它像一股暖流,使碰触过的人和事,都心存幸福与感念。年末时分,在青岛的不少商家中,掀起了一股爱心送温暖的热潮,而儿童福利院等社会慈善机构,也迎来了一份份用心凝结的爱心礼物。

    近日,记者随青岛好乐星KTV的工作人员一起,来到位于青大一路的儿童福利院,将装载着爱与希望的新年礼物,送给了那里的孩子们。

    

    朝阳明媚,好乐星青岛店一行人,在店长王顺的带领下,驱车载着为爱心活动募集来的物资,早早来到位于青大一路的儿童福利院,准备将爱心传递给这里的人们。据王顺介绍,此次活动前期筹备多时,“将员工们组织起来,来积极参与这样的活动,算是我们跨年的一种特别的方式。来到儿童福利院,给孩子们送来我们采购的爱心礼物,陪他们做做游戏,聊聊学习生活上的琐事,给2013的成长增添新的热情与希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