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美的集团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方案 股票继续停牌

来源:中国网-- 2013-01-06 09:56:37 字号:TT

华天酒店

    中国网12月30日讯美的集团(000527)晚间公告,美的集团与公司正在制订拟推动双方资产合并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申请股票继续停牌。公司预计最晚将不迟于2013年3月31日前,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报相关文件并申请复牌。

    公告还称,公司于2012年12月17日发布的《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已就公司继续停牌期间的主要工作及计划进行了披露,公司正依据停牌期间的工作计划,抓紧推动涉及本次资产合并的中介机构全面尽职调查工作、财务审计以及盈利预测工作、资产合并的具体方案制定及论证工作及编制符合相关法规要求的申报文件等各项工作。

    天天315,有事您说话: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在行动

    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738或维权QQ:1400-845-847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