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吴佩慈火辣洞洞装亮相 自曝爱买名牌包送人

来源:新浪娱乐-- 2013-01-04 19:35:32 字号:TT

吴佩慈

吴佩慈

  新浪娱乐讯吴佩慈3日出席时尚杂志盛会,带着价值百万的名牌金包现身,她透露已经拥有10个该品牌的包包,她笑说:“但现在我可能会收手了。”

  吴佩慈透露,一年买5到6个名牌包,最疯狂的,为了拥有VIP资格,她还开了一个账户:“我叫天心、范范(范玮琪)她们只能用那个账户买,买到70多万终于变成VIP。”一旁的弟弟兼经纪人还帮忙数家中的包款。

  她笑说自己除了爱买包,也爱送包,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包款,都会送一个给姐妹淘,“我很喜欢送人家包包,每次姐妹淘夸我的包包好看,问价钱时,我都说‘不要买不要买,我送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