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杭州支路现400米长石头阵 最大石块赛篮球(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1-03 06:26:03 字号:TT

杭州支路上到处都是大大小小的石头

杭州支路上到处都是大大小小的石头

  驾车沿着铁港立交桥疾驰而下,前方的道路上突然出现一大片大大小小的石块,王先生刹车不及冲进“石头阵”中,车底盘传来刺耳的“吱嘎”声。昨天凌晨零时30分左右,杭州支路上出现总长400米左右的“石头阵”,多辆汽车误入阵中“受伤”。负责该区域的城管执法部门联系20多名保洁人员展开清理,怀疑是超载土石方大货车挡板坏了导致撒漏,肇事车仍在追查中。

  误入“石头阵

”划伤底盘

  “谁能想到马路上会突然出现这么多石头,凌晨路上车很少,大家车速都比较快,这个路段路灯昏暗,等看到这些石头时,已经来不及刹车了。”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王先生正趴在车旁,打着手电观察“受伤”的底盘。他告诉记者,在他之前已经有5辆车冲进”石头阵“中,这些车都被划伤了底盘。

  最大石块有篮球大小

  “这片撒漏的沙石范围实在太大了,我们想要设置警示标志都没法设。”王先生称。记者看到在铁港立交桥下桥口附近,撒漏的沙石霸占了80%的路面,只在路边留下一条单车道,供过往车辆排队通过。记者驾车跟着车流向西,好不容易通过了60多米长的第一片 “石头阵”,行驶了50米后就遇到了第二片“石头阵”,路上的沙石断断续续总计400米左右,一直延续到八号码头附近的环湾路上。记者看到马路中间的石头,最大的有篮球大小。

  “我们怀疑是超载自卸车从铁港立交桥上冲下来,颠坏了挡板,司机没有停车修理,任由车厢内的土石方撒漏。”王先生称。因为杭州支路上并没有住户,记者没有找到此事的目击者。

  肇事司机面临8万元罚款

  记者随后联系了负责该区域的城管执法局,城管执法中队工作人员随即赶到现场勘查,并联系20多名保洁人员到场展开清理,到昨天上午11时左右,撒漏现场已经清理完毕,道路恢复畅通。

  记者看到,撒漏的土石方装满了5辆小货车,因为撒漏发生在深夜,杭州支路比较偏僻,并没有人看到撒漏的大货车。城管执法人员怀疑,肇事大货车涉嫌超载,夜间车速过快,随着道路颠簸,车上的土石方撒漏在路上,此次撒漏路程长达400米,宽为4米,按照污染每平方米路面罚款50元的标准计算,肇事大货车司机除了赔偿受损车主的损失外,将面临8万元的罚款。他们将与公安部门联系,调取该路段的监控录像,查找可疑车辆,也希望肇事司机能够主动站出来承担责任,如果您知道撒漏大货车的线索,请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联系。(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