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李宇春莫文蔚中歌榜魅惑共舞 周杰伦牵手章子怡(组图)

来源:21CN音乐-- 2012-12-30 18:58:38 字号:TT

李宇春莫文蔚中歌榜魅惑共舞 周杰伦牵手章子怡

李宇春莫文蔚中歌榜魅惑共舞 周杰伦牵手章子怡

李宇春莫文蔚中歌榜魅惑共舞 周杰伦牵手章子怡

  12月29日晚,第20届《中国歌曲排行榜》盛典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场,群星闪耀,包括章子怡、宁静、周杰伦、王力宏、莫文蔚、李宇春、韩庚、潘玮柏、张韶涵等众多两岸三地艺人出席,带来一场星光璀璨的群星演唱会。

  中歌榜登陆台北小巨蛋

  至今已经走过20个年头的中歌榜首度将颁奖典礼移至台北小巨蛋,并且第一次取消了颁奖环节,将整场盛典打造成为一场群星演唱会,力求能给观众带去完全不一样

的视听享受。除此之外,主办方还以“牵手”为主题,将华语乐坛的各个唱将搭配组合,给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种种突破和创新令这场盛典意义非凡。

  作为华语乐坛的年度盛典,中歌榜无疑是老将新人互相交流心得的平台。蝉联7届最佳女歌手的张靓颖继续将此大奖收入囊中,人气高涨的李宇春则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等荣誉,至于曲婉婷、梁博、胡夏等乐坛新生代歌手也是来势汹汹,不俗的唱功也备受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