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别克发飙东海路上连撞两车 司机消失10分钟(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2-30 15:24:19 字号:TT

别克发飙东海路上连撞两车

别克发飙东海路上连撞两车

  前晚8时许,一辆沿东海中路向西行驶的别克商务车突然迎面撞上了一辆向东行驶的骐达,接着又蹭伤了一辆奔驰。事发后,两名好心路人将困在车内的女司机送往东部市立医院,别克车上两名男子下车后悄悄离开现场,10余分钟后,一名自称是司机的男子才赶回配合交警的调查。

  现场 别克商务车接连撞两车

  “东海中路海情大酒店门口三车连撞! ”前晚9时许,记者接到市民黄先生报料

后赶到现场,一辆红色的骐达斜停在双黄线上,车头被撞得陷进去约20厘米,发动机盖也已经隆起,破损的发动机正在往外淌着黑色的机油,在它身边停着一辆白色的奔驰轿车,左后轮附近有一道约10厘米长的刮痕。在骐达车西侧,一辆蓝色的别克商务车停在路边,车头也有受损的痕迹。 “都是那辆别克商务车撞的! ”奔驰车主张女士指着满地的红色、蓝色的碎片和车灯碎玻璃回忆了当时的一幕。

  前晚8时许张女士驾车行驶至东海中路海情大酒店附近路段时,对面的这辆商务车突然迎面撞上了前方的红色骐达。张女士听见“砰”的一声巨响后刹车躲避,商务车又直奔她而来,当场将其左后轮附近刮伤。

  感动 好心人救起受伤女司机

  张女士告诉记者,她车后座上还坐着两个孩子,被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得尖叫不已。而人行道上也有两个散步的路人,离停下的商务车不到两米远,被吓得退了好几步。张女士和车上的同伴费了好大劲让孩子情绪稳定下来后,立刻下车查看骐达车和司机的情况。“她当时连火都没熄,发动机一直在呜呜响,地上淌着机油,太危险了!”张女士介绍道,几名路人立刻上前提醒女司机熄火。

  “女司机当时坐在车上没法动弹了,过了好一会儿才打开车门。 ”张女士介绍道,由于商务车和骐达车是迎面相撞,骐达车的两个安全气囊全部弹开,女司机下车后,口、鼻中一直在往外流血,脚也是一瘸一拐的。 “两个过路人过去把她扶住了,还打了120。 ”张女士回忆道,受伤的骐达女车主被救护车送往了东部市立医院治疗,两名好心人则悄悄离开了现场。

  奇怪 别克车司机消失十分钟

  令张女士感到奇怪的是,事故发生后十多分钟,她始终没有见到别克车司机。有目击者告诉张女士,车上有两个男的下车就跑了,这让张女士感到非常气愤。

  在交警赶到现场调查之前,一名自称是别克车司机的男子出现在现场,不断地询问骐达车女司机的伤情。随后,这名男子走到路边人行道上不断打电话。

  “别克的车后座上装了好几箱酒。 ”张女士告诉记者。由于司机撞车后离开了现场一段时间,有目击者推测,事故可能是酒后驾车导致。但也有目击者表示,驾车男子下车时并没有摇晃,他们也没闻见酒气。之后,交警部门并未向记者证实酒驾一说,对方表示,事故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影响 东海中路路微堵一小时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由于事故占据了西向东的两个车道,向东行驶的车辆只得绕行逆行车道通过,和迎面驶来的车辆挤在一起。尽管当晚车辆不多,但记者注意到,前后的车辆还是形成了100多米长队伍。前晚9时许,勘查结束后事故车辆被拖车拖走,交通重新恢复通畅。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