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三峡库区支流发生山体崩塌 致湖北昭君大桥受损

来源:京华时报-- 2012-12-29 07:47:44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湖北省兴山县政府部门透露,28日上午,三峡库区支流香溪河发生山体崩塌,导致湖北宜昌通往重庆、四川的“咽喉”昭君大桥受损而交通中断。

  据兴山县公路局副局长龚勇介绍,28日上午10时许,距离252省道昭君大桥500米的山体发生岩崩,1万多立方米的岩石飞驰而下,强大的冲击波导致昭君大桥受损。

  当时,一辆小型客车正行驶至昭君大桥中央,巨大的水浪把车子向后推了约一米,客车因强烈冲击

受损,所幸车上人员没有受伤,而正在通过大桥的两名行人受到轻伤。

  据了解,昭君大桥横跨三峡库区支流香溪河之上,正好处在三峡水库175米蓄水线边缘,同时也是宜昌通往重庆、四川和湖北巴东方向的必经之道,每天的车流量在7000辆次左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