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缺信号灯同安路劲松七路频发车祸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28 05:55:43 字号:TT

信号灯“眼瞎”驾驶员“头大”

  同安路与劲松七路路口迟迟没有安装交通信号灯,前天下午再次发生车祸,白色丰田车和黑色别克车撞在了一起,司机看着路口光秃秃的交通信号灯杆一脸无奈。“我们市政务热线也打过了,信号灯杆子竖起来也好长时间了,往上面安个信号灯咋就这么难。”昨天家住附近的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这个路口旁边就是国信体育场,遇到有球赛或者演唱会,路口常常堵成一锅粥。

  两车相撞一人受伤

  “两辆车速

度都不是很快,白色丰田车沿着劲松七路自北向南行驶,开着左转向灯,但在路上直行。”前天下午4时,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一名目击者称,这辆黑色别克车沿着同安路自西向东行驶,可能是丰田车前面的一辆车阻挡了司机的视线,别克车撞在了丰田车的右前侧。记者看到丰田车右前轮撞得凹陷,别克车车头右侧撞损严重,车内安全气囊打开,副驾驶座位上一名女青年双膝受伤,随即被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治疗。

  居民称这里频发车祸

  “这个路口经常发生车辆碰撞,特别是在晚上,过往车辆的车速都很快,我们居民过马路都要小心再小心。”住在附近的王先生指着路口光秃秃的铁杆称,车祸频繁发生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这个路口没有交通信号灯,劲松七路全线贯通以后,同安路和劲松七路成了大路口,旁边就是国信体育场,有球赛或者演唱会时,路口经常会堵成一锅粥。马路中间的铁杆子已经立起来一段时间了,但上面的交通信号灯不知道什么原因,迟迟没有安上去。他们已经多次联系过12345市政务热线,但问题仍然没有解决。

  交警表示尽快解决

  记者随后联系了崂山交警部门,他们表示这个路口虽然在崂山辖区,但路口的信号灯和监控摄像头则由市交警支队设施处统一安装。记者联系了市交警支队设施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此前也接到过12345市政务热线转来的居民意见,已经尽量赶工期安装,目前信号灯杆子竖起来了,剩下接专用电线和设置信号灯的问题,他们会尽快给与解决。(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