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红岛路发生严重车祸 本田车撞伤老两口鲜血遍地(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2-12-20 13:20:46 字号:TT

汽车失控冲上路边人行道 撞伤两位老人

汽车失控冲上路边人行道 撞伤两位老人

汽车失控冲上路边人行道 撞伤两位老人

    上午9点半,红岛路发生了一起严重的车祸,一辆轿车突然失控,冲上路边的人行道,撞伤了买菜回家的两位老人。红岛路上,一辆本田轿车停在路边的人行道上,旁边洒落了一地的蔬菜和水果,轿车四周到处是鲜红的血迹,附近居民说,事发后伤者已经被120送去医院,情况很不乐观。事故发生在上午九点半,当时,两位老人沿着红岛路从北往南走,而此时,本田轿车就在老人身后,不知什么原因,轿车突然发力冲过来,老人根本无法躲闪,当场倒在了车轮下。按理说,红岛路上车流量并不大,还是条单行线,黑色本田,怎么会突然失控,冲上人行道呢?警方透露,本田车驾驶员是位女性司机,现已被控制。记者随后赶到医院,受伤的老两口正在接受抢救,可因为伤势太重,情况并不乐观。抢救室外,家属的情绪已经失控。记者离开时,老人仍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