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倡导低碳 150名“绿色骑士”骑行24公里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27 09:45:30 字号:TT

    

骑友们等待出发

    12月22日上午,岛城市区气温-4℃,但是这些都挡不住150多名岛城“绿色骑士”的热情。9时30分“绿色骑士”们集结在五四广场“五月的风”下并排成整齐的队列,随着他们的欢呼,由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青岛市体育局、世园会执委会主办,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协办的“跨越2012青岛全民低碳行”活动正式开始。

    青岛市委宣传部和青岛市体育局有关领导,康宝

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高级经理吕晓青出席了本次开幕式。主办方代表致辞表示:“本次活动以全民骑行方式向全社会发起倡议,尽可能采取低碳出行方式,同时也通过这种形式向2014世园会送去我们的祝愿,祝愿2014世园会顺利建设,早日呈现给岛城市民。”

    作为活动的协办方,吕晓青代表康宝莱介绍说,作为世界健康补充品领先企业,康宝莱一直热衷于低碳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并且和自行车运动结下了不解之缘,康宝莱全球CEO迈克尔•奥•约翰逊就是每天骑着自行车上下班。

    随后,嘉宾们向四名“绿色骑士”代表授旗,旗帜上印有本次活动主题“庆新年,迎世园,享健康”。随着发令枪的清脆响声,“绿色骑士”们纷纷出发,经过近两个小时、长达24公里的骑行,最终到达2014年世园会驻地。许多骑友认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尤其是在当下这种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应该得到大力倡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