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狂欢夜 双星结束12连败获首胜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26 21:49:11 字号:TT

终结12连败 麦蒂发威双星赢了

双星狂欢夜力克江苏 迎赛季首胜

青岛106:97大胜江苏(青岛新闻网记者 庞为 摄)

青岛队6人上双 全面开花(青岛新闻网记者 庞为 摄)

    双星今夜终于爆发 球队打出血性(青岛新闻网记者 庞为 摄)   

青岛新闻网12月26日讯 今天是西方圣诞狂欢夜,青岛双星男篮用一场渴望已久的胜利点燃了这座城市的篮球激情。CBA联赛第14轮比赛刚刚结束,青岛男篮力

克江苏,结束12连败,赢得赛季首胜。

青岛队在麦蒂的带领下六人得分上双,最终以106-97击败江苏队。四节比分分别为(青岛前)23-22,30-24,30-28,23-23。

今天恰逢青岛双星男篮建队9周年,全队上下格外希望用一场胜利给俱乐部生日献礼。麦蒂全场拿下24分8个篮板6次助攻,丹尼尔斯砍下26分11个篮板和3次助攻。本土球员本场发挥出色,李涛17分10个篮板,王刚11分,杨庚霖和陈开各得10分。

28日,青岛双星将客场挑战浙江稠州银行队,青岛球迷已经开始期待球队本赛季的首个二连胜了。(记者 庄成 任俊峰 庞为)

青岛首发:王刚 李涛 陈开 杨庚林 麦蒂

江苏首发:塞勒 易立 孟达 胡雪峰 刘亚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