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谢娜刘烨同居亲密照曝光 5年情史引唏嘘(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2-24 15:32:43 字号:TT

谢娜刘烨

谢娜刘烨

  刘烨早成孩他爹,谢娜也成人妇,可是那段坚持了5年的恋情却一直是一个美丽的传说,假如刘烨没找外籍老婆,假如谢娜嫁给的人不是张杰是刘烨,不知道娱乐的娱乐头条是否会被这俩人长期占据。

谢娜刘烨

谢娜刘烨

  关于刘烨与谢娜的恋情,在圈内恐怕无人不晓,那是一场被称为“最美”的爱情,美的就像天上的星星,可望而不可即。男的英俊挺拔,女的娇俏可爱,就像王子与公主一样,幸福是上天注定的。然而仅仅5年,这段刻骨铭心的恋情的就宣告破裂。如今,刘烨早已成家立业,谢娜也在另一个男人身边笑颜如花。“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曾一起走过最困难最光鲜的5年,却没办法一起走完平淡的一生。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谢娜刘烨

谢娜刘烨

  2003年,刘烨与谢娜一起在《夏天的味道》开机仪式上,高调携手亮相。2005年6月,刘烨说:“我相信,我人生最浪漫的时刻,就是娶谢娜的时候。”随后,再次声明说“只要谢娜今天说结婚,我明天就娶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