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志愿者服装装备样式设计稿有奖征集

来源:-- 2012-12-21 16:42:42 字号:TT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志愿者服装装备样式设计稿开始征集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将于2013年在我省举办,届时“十艺节”志愿者将统一着装,以整齐划一、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向国内外嘉宾提供周到的志愿服务。日前,“十艺节”山东省筹委会开始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十艺节”志愿者服装装备样式设计稿。

    据了解,本次征集的志愿者服装装备样式包括春秋季套装(上衣外套一件,长袖T恤一件,长裤一条)、夏季套装(短袖T恤一件,长裤一条)、马夹、帽子和腰包。应征作品须是原创,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在风格上保持整体一致;须体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中国艺术节“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的办会宗旨;须形象鲜亮,穿着方便,并体现出青春昂扬的个性元素;须具有系列拓展和二次开发潜力。

    此次征集活动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广大公众可登陆十艺节官方网站()查看具体活动启事及投稿信息,截稿日期为2013年1月31日,十艺节山东省筹委会将组织专家组成评委会对作品进行统一评选,入围选手将获得物质奖励。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志愿者服装装备样式设计稿征集启事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以下简称“十艺节”)将于2013年在山东省举办,届时“十艺节”志愿者将统一着装,以整齐划一、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向国内外嘉宾提供周到的志愿服务,为举办一届“更具特色、更加成功”的中国艺术节做出贡献。现向社会征集志愿者服装装备样式设计稿,有关事宜如下:

    一、 征集内容

    每个应征作品内容须完整包括以下四类服装装备设计样式:

    1.春秋季套装(上衣外套一件,长袖T恤一件,长裤一条);

    2.夏季套装(短袖T恤一件,长裤一条);

    3.单件马夹;

    4.帽子和腰包。

    二、作品要求

    (一)应征作品应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在风格上保持整体一致。设计上须体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中国艺术节“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的办会宗旨;包含十艺节志愿者标志以及“志愿者”字样。

    (二)服装样式须形象鲜亮,穿着方便,并体现出青春昂扬的个性元素。

    (三)每个参评设计作品包括彩色效果图和正背面款式图,并须附简要设计说明,阐述基本设计理念,如对服装材质和服装工艺有特殊说明的也一并注明。

    (四)设计图稿必须同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颜色模式必须是RGB模式,纸质版一律提交A3纸彩色打印件,电子版一律采用大小在1mb左右的JPEG格式文件。

    (五)具有系列拓展和二次开发潜力。

    (六)作品必须是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

    三、 投稿方式

    邮寄请在信封标明“志愿者服装装备样式设计稿”字样,电子邮件请在标题栏注明“志愿者服装装备样式设计稿+作者名+联系方式”字样。

    应征者可到“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下载并填写《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志愿者服装装备样式设计稿征集活动应征表格》,纸质版和电子版的应征表格须同设计图稿一起提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6878号翰林大酒店453房间“十艺节”省筹委会志愿者工作部,邮编:250014。联系人:张阳,电话:0531-81695931,电子邮箱:syjzgb@126.com。

    四、 截稿日期

    2013年1月31日(邮寄以收到信件上的邮戳时间为准)。

    五、 评选方式

    本次活动由相关专家组成评委会对作品进行评选,并请公证人员公证。“十艺节”省筹委会成员和评委会成员均不能参加本次征集活动。

    六、 奖励方法

    应征作品设综合奖、单项奖、入围奖三类。

    综合奖设一等奖1个,奖金20000元;二等奖2个,奖金各5000元;

    单项奖按照“春秋季套装”、“夏季套装”、“单件马甲”及“帽子和腰包”分设,每项奖金5000元。单项奖与综合奖不重复奖励。

    入围奖设30个。

    所有获奖作品将获得由主办单位颁发的获奖证书。请获奖者按照国家规定自行纳税。

    七、活动声明

    (一)应征者需认真填写个人信息资料,以便联系;

    (二)所有应征作品均不退稿,请应征者自留底稿;

    (三)应征者参与本征集活动产生的一切费用自理;

    (四)应征稿件一经采用,其所有权及使用权均归属“十艺节”省筹委会,“十艺节”省筹委会有对其应征稿件进行修改完善的权利;

    (五)此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十艺节”省筹委会志愿者工作部。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山东省筹委会

    志愿者工作部

附件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志愿者服装装备样式设计稿征集活动应征表格

应征作品编号:(此项由十艺节山东省筹委会志愿者工作部填写)

设计说明:100字以内)

 

参加者姓名

 

    

 

身份证件名称

 

身份证件号码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传真)

 

应征作品

著 作 权

转让声明

本人作为应征作品的原创作者,在此谨向主办方承诺如下:

1)因参加十艺节志愿者服装样式设计稿征集活动而提交至主办方的应征作品是由承诺人独立完成/参与创作的。承诺人对应征作品拥有著作权。

2)自应征作品创作完成之日起,即一次性、排他地将本人对应征作品所拥有的著作权以及相关的一切衍生权利,全部无偿转让给活动主办方。如根据相关法律,应征作品的著作权及相关衍生权利中的部分权利为不可转让的权利,本人保证将该等不可转让权利的处分权排他地许可主办方行使。

3)本人提交的应征作品一旦成为十艺节志愿者服装样式设计稿征集活动入选作品,本人在任何时候不得撤销在本声明中所作承诺,并将按照主办方的要求签署相关协议。

                   作者签名(盖章):

 

            填表日期:          

注:请按照表格要求填写,不得改变表格格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