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图片 > 正文

一运钞车因天寒路滑翻车 两人被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12-19 15:42:09 字号:TT

杭州气温过冰点 一运钞车因为路滑刹车不稳翻车

图为车顶朝下的运钞车。

杭州气温过冰点 一运钞车因为路滑刹车不稳翻车

图为事故现场。

  中新网杭州12月19日电 12月19日6点42分左右,在浙江杭州之江路珊瑚沙水库路旁,一辆杭州银行的运钞车方向突然失控冲向另一车道撞上一辆白色小轿车后翻车,导致司机和一名押运员被困车内。

  6时46分,杭州消防支队接到报警:位于之江路珊瑚沙水库旁一辆汽车翻车,车内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立即调动复兴中队1辆消防车7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6时57分,到达现场发现,一辆杭州银行的运钞车由杭州市区往转塘方向行驶过程中穿过中间绿化带冲向另一车道撞向一辆白色小轿车后翻车,运钞车内共有四人,其中有两人在车翻后自己爬出来了,还有一名驾驶员和一名押运员在车内由于车头变形被卡住无法动弹不断发出痛苦的呻吟。

  救援人员利用液压破财器材实施救援,进入侧翻车内利用液压扩张器,对卡住人员身子的车体进行扩张。经过十分钟的快速破拆,被困的两名人员终于被解救出来,现场的医护人员立即将被困人员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事后,据运钞车内的人员称,由于天气太冷路面上有很多水结了冰,刹车不稳才导致事故发生。(记者 江耘 通讯员 庄顺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