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交警清查私家车占道公交车道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15 05:36:31 字号:TT

青岛交警清查私家车占道公交车道

    公交车道,顾名思义是只允许公交车行驶的道路。可有些人为了方便,把私家车也开到了公交道上,这不仅影响了交通运行,也容易造成刮擦事故。上午,交警部门对福州路上的两条公交车道进行了清查。

    如此一来,本就不宽的公交车道显得更加拥挤,车与车之间的距离还不到一米,公交车不得不放慢速度,以免发生刮擦,同时,这也给来往行人带来了麻烦。

    看到交警来了,一些车主匆忙从楼里跑了出来。

    按照规定,这些驾驶员将被罚款100元。交警介绍,附近有几个停车场,但因为周边企业、单位集中,车位仍然比较紧张,有些人就直接把车停在了公交车道上。经过劝说,大部分人表示理解并立刻将车开走,但也有的不太配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