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司机出租车被套牌 深圳路上演李逵擒李鬼(图)

来源:早报-- 2012-12-15 04:57:44 字号:TT

女司机出租车被套牌

  早报讯 出租车车主李女士曾经在路上与套用自己车牌号的冒牌车打了个照面,但因为拉载乘客没能追上对方,前天上午,套牌车再次出现,被李女士的朋友碰个正着,这次冒牌车没能逃脱。

  前天上午10时许,市交通稽查支队违章处理办公室接到李女士的电话,对方称在深圳路上停放着一辆出租车,车牌号和自己的车完全一致。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原来李女士的朋友在深圳路营运时,发现李女士的“出租车”停在深圳路上,但驾驶员是男的。因为不认识驾驶员,他赶紧联系了李女士。李女士一听,迅速赶到现场,和朋友一起将套牌车堵在了路上。

  “那个套牌车司机一看情况不好,打算弃车逃逸,但还是被截住了。”李女士说,她以前就知道自己的车被套牌了,有一次往飞机场送客人时还与套牌车打过照面。执法人员对套牌车进行了检查,发现车里所用的计价器是外地出租车报废的,车内无任何证件。套牌车车主将面临稽查部门的处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