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姚晨婚后首度亮相幸福满溢 巧遮小腹孕事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2012-12-14 11:12:50 字号:TT

姚晨首亮相巧遮小腹孕事成谜

  东方网讯 12月13日,某报纸创刊十五周年庆典在上海文化广场举行,庆典红毯仪式上星光耀目。出席庆典的文体明星有韩雪、雷佳音、薛之谦、金莎,体育界徐根宝、范志毅、成耀东,孙吉、孙祥,以及《声动亚洲》选手郭一凡、霍尊等。

  在香港拍戏“打飞的”过来庆贺的形象大使姚晨,婚后首次公开亮相。但当媒体要求采访时,姚晨直接被助理推搡离去。当晚姚晨参加完活动后又要飞回香港。姚晨新西兰大婚归来不出一月,近日,网上曝出她怀孕的传闻,当日她巧遮小腹令孕事成谜。媒体向其经纪人求证,对方回应说,如果有好消息一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