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徐福记芒果酥含违禁抗氧化剂 武汉超市暂时下架

来源:武汉晚报-- 2012-12-14 09:26:34 字号:TT

    厂家发声明否认武汉有超市暂时下架涉事产品

    徐福记的芒果酥涉嫌非法添加食品添加剂?最近有外地媒体曝出此消息。记者昨天下午走访发现,徐福记涉事产品仍在武汉市场上销售,不过已有超市表示,昨晚已开始紧急下架。

    有媒体报道,深圳福田区法院日前审结一起案件,认定徐福记芒果酥、芝麻香酥沙琪玛含有国家规定不得在糕点或糖果类食品中添加的抗氧化剂:特丁基对苯二酚和二丁基羟基甲苯,尽管徐福记辩称这些违规物质是原料带入,并非人为添加,但法院以证据不足为由,不予采信。

    但昨天晚些时候,本地有超市开始下架涉事产品。武汉家乐福人士称,昨晚7点接到总部通知,公司会与徐福记产品的供应商及相关部门密切沟通协调此事,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对徐福记涉事商品,先暂时做下架处理。

    在徐福记官网上,该公司对此事发表声明称,涉案产品并未涉及违法添加食品抗氧化剂。

    天天315,有事您说话: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在行动

    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738或维权QQ:1400-845-847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