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山东市民面包车运菜被罚 官方确认:执法不规范

来源:京华时报-- 2012-12-10 07:54:43 字号:TT

  日前,一名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市民发出质疑,称自己在买菜后使用面包车运输,却被交警做出违反规定载货的处罚。8日晚上,沂源交警大队表示,民警在执法过程中存在执法不规范,将对当事民警作出处理。

  12月7日,网友“沂蒙大锅台”在天涯论坛发布名为《请涯友鉴定这是非法载货吗》的帖子,受到网友热议。发帖人称,自己当天早晨从菜市场买了4样菜,总共十余斤,均用塑料袋包装。在十字路口,被协警以“面包车不能载货”的理由拦下,并处以200元罚款。

  前天晚上,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沂源大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帖子引起沂源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经调查确认民警在执法过程中存在执法不规范。大队领导带领民警上门赔礼道歉并撤销处罚,对当事民警作出处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