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轿车起火连烧6辆车 消防员30分钟才扑灭(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2-09 12:52:11 字号:TT

轿车起火连烧6辆车

  一车着火连烧六辆车

  昨日凌晨,记者在现场看到,尼桑车被烧成空壳,四周的挡风玻璃都被烤碎,地上到处都是玻璃碴儿。轿车的四个轮胎全被烤糊,车身被烤花,仅剩下保险杠附近能看出黑漆。在尼桑轿车旁的人行道上,一辆白色轿车的发动机盖和后备厢全被烈火烤成一堆焦黑,而且凹陷进去。身后一辆东风越野车右侧车轮、发动机盖和反光镜都被烤糊。

  “还有好几辆车停在附近,都被烤伤了! ”按照市民宋先生的指引,记者进入开泰苑小区,在门口的空地上停着四辆马自达、雪佛兰、海马轿车,它们的发动机盖、保险杠、轮胎都被不同程度烤伤。

  尼桑起火车主忙逃生

  “尼桑轿车里当时有个男的在休息。 ”附近居民李先生回忆道,车辆着火后,这名男子跳下车跑到了路边。 “他当时躺在车内休息。 ”保安老王回忆道,被火蔓延烧伤的其他六辆车车主都是开泰苑的居民,唯独尼桑车上的男子是生面孔。

  “还好消防官兵来得快,要不然蔓延到油箱非得爆炸不可。 ”至于起火原因,有居民介绍,男子可能是在车内抽烟时不慎引燃了坐垫等物品,火苗随后吞没了整辆车;但也有居民推测,也有可能车辆停下后,发动机老化引发自燃。事发后,受损的车主已经报警并前往派出所配合调查。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火灾的真正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