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轿车变道抢行引发事故 肇事女司机拒付车损费

来源:大众网-- 2012-12-09 12:42:42 字号:TT

  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600元的车损,竟拖了好几个月也要不回来,对方态度恶劣,还在电话里破口大骂。12月8日,在市南区一家公司工作的赵女士向本报反映此事,表示将向法院提起诉讼。

  据赵女士介绍,她今年8月14日18时许,驾车行驶至重庆南路和长沙路路口,信号灯变绿后,她刚开出去几米,右侧车道上一辆车牌为鲁BGT380的白色威志轿车突然变道抢行,顶在她的车右前方。“车上下来一个中年妇女,上来就指责我怎么开车的,态度非常蛮横。”赵女士称,由于对方不承认自己抢行,她拨打110报警,双方分别通知了自己的保险公司。

  现场勘查后,交警认定对方姜女士负全责。“对方车投保的是华泰保险公司,工作人员现场认定我的车损是600元。”赵女士说,之后她到保险公司指定的4S店修好车,开了600元的发票,再联系姜女士时,对方一直不露面。11月28日,姜女士终于答应当晚6点多在书院路一小区见面。赵女士说:“我等了两个多小时,对方一直没露面,也不接电话。”

  “12月1日,我用别的电话号码拨打姜女士的电话,没想到她一听是我,就破口大骂,接着把电话挂了。”赵女士说。

  12月8日下午,记者按照赵女士提供的手机号联系上了姜女士。“没有的事!”还没等记者说完话,姜女士就打断了记者,她表示,自己根本就不认识赵女士,称记者打错了电话,随后便挂断了电话。

  对此,赵女士称,她已经查到对方的身份证号、地址等,下一步将向法院提起诉讼,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