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夫妻不和女子闹轻生开煤气自杀 女儿仅6岁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2-09-01 06:12:12 字号:TT

    两口子过日子,磕磕碰碰是难免的事而。因为夫妻间闹矛盾,居然选择开煤气来结束自己的生命,可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不管怎样,请你对生命负责,对自己也对他人。

    昨天下午三点多,付女士就陆陆续续开始收到类似的短信,发短信的,竟然是自己的弟媳妇。当时付女士就给惊出了一身冷汗,赶紧打电话过去问问。付女士:后来我就给她打电话打了3个她不接,后来她给我打回来,说我没事挺好的,我问她确定吗,她确定,

然后我就没在意了。当时自己还在上班,弟媳妇电话里又表现的比较平静,付女士也就没当回事。晚上七点半,弟媳妇再次打来了电话,此时,付女士觉得事情不对劲。付女士:一会哭一会笑,情绪无法控制了。后来这下子我就急了,我们就去了,看见她的车在楼下,怎么敲也敲不开,她说我把门反锁了。

    一个人反锁在房间,不会出什么事吧,接警后110民警立刻赶到现场,刚刚上到2楼,就隐约闻到了一股煤气味,而且越往上走味道越浓。民警判断,付女士的弟媳妇估计是打开了煤气要寻短见。这下可糟了,如果煤气大面积泄露,不光屋里的人性命不保,万一发生爆炸,整栋楼的居民都要跟着遭殃。民警:疏散群众的同时,我们联系开锁公司,因为房门反锁,开锁公司也没办法,我们又联系消防部门,现场:再给你一分钟,再不开门我们就进去了。

    此时此刻,每分每秒都很宝贵,为了争取时间,消防人员和民警商量后,决定选择从楼上空降,破窗而入。民警冲进厨房时,轻生女子已经四肢瘫软倒在地上,意识模糊,大伙立刻将她抬上警车,火速送往医院。幸亏抢救及时,命总算是抱住了。女子姓王,30岁左右,还有个6岁的女儿,一家三口日子过得不错,可最近两个月来,不知什么原因,两口子一直在闹离婚,已经分居一个多月了,郁闷之下,这才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