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青岛小哥汶川救灾落病根 没钱救治命悬一线(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06 09:33:30 字号:TT

青岛小哥救灾落病根 没钱治命悬一线

病重的深哥

青岛小哥救灾落病根 没钱治命悬一线

病痛的折磨,让深哥消瘦不少,和四年前判若两人

青岛小哥救灾落病根 没钱治命悬一线

在北川和孩子们在一起(右一为深哥)

    【青岛新闻网 独家】

    2008年夏天,汶川大地震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那一年,青岛一群年轻人自发组成“新青年志愿团”,奔赴四川抗震救灾。在灾区,他们克服艰难险阻,和当地群众同生死、共患难,用满腔热血谱写出“微尘大爱”的城市精神。本文的主人公张子深,就是“新青年志愿团”的一员。

    如今,汶川已经旧貌换新颜,而张子深却陷入了无尽的困境。有病在身,加上在汶川劳累过度,从灾区回来后,张子深始终没能摆脱病痛的折磨。11月下旬的一个夜晚,张子深再度发病,不堪折磨的他拨打了急救电话,他的故事才呈现在大家面前。

    在向记者介绍病情时,张子深的主治大夫“颇费口舌”,因为其胃、肺、肝、脾、肾等等,几乎无一完好,并有多处炎症。如此病重,为何不及早救治?张子深的理由很直接,两个字——“没钱。”

1 2 3 ... 10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