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护理不满9旬老人如厕要帮忙 屡次掌掴对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12-06 16:34:06 字号:TT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护理院女员工不满年逾90岁患脑退化症院友麻烦多多,又难忍院友经常要她协助如厕,涉嫌屡次掌掴3名长者,昨(5日)就3项普通袭击罪受审。其中69岁院友供称,遭女被告打致流眼水和晕眩。

  被告邓惠秋(42岁),事发时是九龙塘禧福道的亚洲妇女协进会陈昆栋颐养之家护理安老院员工,现已离职。控方昨为69岁事主黄文洁向法庭申请在屏风后作供,理由是担心再遭受被告暴力对待,加上出庭作证已令黄感焦虑和担心。裁判官指所有人上庭都有压力,拒绝控方要求。

  陈姓护理院员工供称,曾与被告协助69岁事主黄文洁如厕,但被告不耐烦黄如厕太久,遂掌掴她10多下。有数年护理经验的陈称,当时属新入职,首次见被告打人,暗忖应给予被告一次机会,故没有告知院方。直至8月,陈与2名职员在餐厅下午茶闲聊被告打人事件,被院友亲属听见,亲属向院方汇报才揭发事件。

  另一张姓护理院员工表示,91岁患有脑退化症的院友李丽才有四周乱抓习惯。今年6月,被告掌掴李的脸2下,李痛得大叫。今年5月才入职的张,因怕事而没向院方告发被告。案件押后至12月20日续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