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戴美瞳脱色惊变兔子眼 眼球充血红肿

来源:大众网-- 2012-12-06 08:00:31 字号:TT

    李沧的刘女士十分爱美,购买了一副“美瞳”隐形眼镜,佩戴数日后竟因镜片脱色导致结膜炎,眼球出现明显充血、红肿。工商部门调查发现,该批“美瞳”全部为“三无”产品,勒令商家停售并予以赔偿。

    李沧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她是经过朋友介绍在一家化妆品店里购买的“美瞳”,戴了几天以后,感到眼睛干涩,并且伴有强烈的疼痛,随后眼球出现明显充血、红肿。刘女士赶紧到医院检查,最后确诊为结膜炎,而原因竟是“美瞳”脱色所致。

    刘女士将此事投诉到工商部门,工商执法人员到该化妆品店调查发现,店内所售的“美瞳”产品为“三无”产品,当即责令店方停售,并要求店方退还刘女士150元的费用。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现在市面上部分劣质“美瞳”产品直接将色素涂在镜片上,如果色素脱落,极易诱发结膜炎,如果继续佩戴后果将不堪设想。因此,购买“美瞳”时应向销售人员索取“配镜执业资格证”查看,同时还要检查其是否标注有国家药监部门的批准文号并查看中文标识、生产厂商、生产日期等。(记者 王媛 通讯员 苏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