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海尔冰箱老厂区卖出8亿 将建22层楼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2-03 13:55:02 字号:TT

海尔冰箱老厂区卖出8亿

海尔冰箱老厂区卖出8亿

  地处重庆南路99号的原青岛海尔电冰箱总厂是青岛海尔的前身。海尔,作为青岛土生土长的世界级家电品牌,早已成为岛城市民共同的骄傲,老冰箱厂也在青岛市民的记忆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去年该地块被收归国有后,今年以底价成功拍卖,总价近8亿元。昨海尔,作为青岛土生土长的世界级家电品牌,早已成为岛城市民共同的骄傲,老冰箱厂也在青岛市民的记忆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去年该地块被收归国有后,今年以底价成功拍卖,总价近8亿元。日,市环保局开始了该地块的首次环评公示,根据公示内容,老冰箱厂旧址要建最高22层的商务办公楼,还将配建公租房和幼儿园、派出所。新项目的建成,也意味着一段著名历史将被人永久铭记。

  公示老冰箱厂要建22层高楼

  在市环保局进行的公示中,该项目被定位为优四方项目,位于青岛新都心板块,重庆南路南侧、淮安路东侧地块(原四方海尔冰箱厂),是海尔地产青岛优四方置业有限公司在青岛倾力打造的集住宅、休闲主题商业街区、商务办公、公寓、酒店为一体的集成社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6万平方米;停车位共2175个,其中地上停车位303个,地下停车位1782个。主要建设内容为9栋10层至22层的商务办公楼,1栋22层的公租房,10栋18层至22层的住宅;3座地下车库,主要作为设备用房和地下停车场使用;此外项目还配套建设一个6班幼儿园和一个派出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