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汽车行业巨头落户高新区 16亿建全球基地(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03 08:58:47 字号:TT

汽车行业巨头落户高新区 16亿建全球基地

博世柴油系统产品示意

汽车行业巨头落户高新区 16亿建全球基地

博世汽车柴油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高新区生产基地效果图

    青岛新闻网12月3日讯   日前,在汽车行业久负盛名的博世汽车柴油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的第二个生产基地,在青岛高新区正式开工建设。根据投资规划,博世将斥资16亿元,在青岛建设全球生产基地。

    该项目固定资产投资总额约16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达165亩,预计于2018年投产。青岛生产基地建成后,将主要用于制造重型、轻型商用车和乘用车的共轨喷油器。

    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赵兴书在致辞中表示,该项目的奠基,不仅有利于博世集团开拓中国市场、实现更快发展,也为青岛加快提升汽车产业发展水平注入新的动力。

    清洁柴油技术凭借其燃油经济性、强劲动力性和清洁排放的多重优势,可满足中国国III国IV 以及将来更高的排放法规要求,为中国的汽车市场和节能减排任务提供更多技术保障。(记者 王安)

    关于博世柴油系统

    博世柴油系统是汽车工业在全球范围的合作伙伴。从1927年连续生产柴油喷射泵开始,博世的名字就和柴油领域的所有重要的革新——从分配泵到电控系统再到共轨系统和废气后处理系统联系在一起。目前,博世在全球拥有约58,000位柴油专家,在世界各大洲都拥有技术、生产和售后服务支持,是客户有力的本地合作伙伴。

    2004年,博世与无锡威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投资设立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博世汽车柴油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座落于无锡高新技术开发区,致力于现代柴油喷射技术和尾气后处理系统的研发、匹配、销售和制造。秉承博世全球合作理念,博世汽车柴油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持续改进其技术、产品及商业流程,以满足并超越客户的期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