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十八大 > 正文

青岛大学和市农委举行辅导报告会 学习十八大精神

来源:青岛日报2012-11-30 09:13:55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青岛大学、市农委分别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海军航空工程学院青岛分院社会科学部主任、市哲学学会副会长、市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李福坤教授为与会人员作了《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李福坤从十八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十八大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创新、最新理念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实践特色、理论特色、民族特色和时代特色。报告会上,李福坤教授旁征博引,精彩阐释,会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青岛大学后勤党总支书记解涛说,辅导报告对大家更好地把握和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报告会后,我们将加强学习,切实把学习的过程转化为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的过程,转化为完善工作思路、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

  市农委几位工作人员在听完报告后,向李福坤提出了农业部门怎样实施创新发展驱动战略的问题,并与李福坤展开讨论。(贾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