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十八大 > 正文

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举行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来源:青岛日报2012-11-30 09:11:55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体会议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全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一中全会和省委、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何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要通过学习,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责,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要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保证政令畅通。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强化对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严格实施问责。二是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切实维护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效能监察,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三是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努力做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要坚持标本兼治、惩防并举,坚持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反对腐败,全面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四是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组织保证。要抓住思想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抓住能力建设这个关键,抓住组织建设这个基础,抓住作风建设这个重点,建设一支忠诚可靠、服务人民、刚正不阿、秉公执纪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张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