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央视性教育调查又遇神回复 壮汉:回去问你妈吧

来源:新华网-- 2012-11-24 09:33:30 字号:TT

央视性教育调查又遇神回复 壮汉:回去问你妈吧

央视性教育调查又遇神回复 壮汉:回去问你妈吧

  继“你幸福吗”的街头采访之后,近日,央视再推出“我从哪里来”的调查。记者在街头采访了多位市民,年龄涵盖了1940年到1990年出生的人,再次遇市民神回复,得到的答案大多是“捡来的”,也有称自己是“咯吱窝里生出来”“洪水冲来的”。

  我从哪里来,很多父母都被孩子问过这个问题,父母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呢,相信这让很多父母和教师都很头疼,告诉不告诉是个问题,如何告诉和告诉多少也是个问题。央视记者街头随机采访市民问,“小时候是否问过妈妈‘我从哪里来?’这个问题,父母又是如何回答的?”在这一系列的采访中受访对象再次给出了很多千奇百怪的回答,受访者们大多回忆起小时候被父母忽悠了,一位大学生称父母告诉她自己是从垃圾堆捡来的、胳肢窝掉下来的。她很伤心父母便安慰她小孩子都是从垃圾堆里捡来的。她心里就纳闷:“垃圾堆里怎么会有那么多小孩。”

1 2 3 ... 8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