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比如世界接受网友建议改进服务 拍照有温馨卡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22 15:51:06 字号:TT

4.jpg 

孩子们在比如世界体验做儿童警察

2.jpg

孩子们认真学习空乘礼仪

    青岛新闻网11月22日讯 医生、飞行员、空姐、法官……真实的职业装和场馆环境给孩子们实现梦想提供了一个“真实”的世界。青岛比如世界开业三个月来,以其新颖独特的创意、生动有趣的职业体验受到游客的追捧,近日,有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反映,比如世界在给参观的儿童提供拍照服务方面,因收费告知不明确,存在一定的服务欠缺。比如世界方面在得知网友的意见和建议后非常重视,第一时间回应网友,立刻调整服务程序,提高服务水平,避免发生违背家长意愿的潜在消费。

    网友发帖:游玩比如世界拍照收费,事先未告知

    这位网友在发帖中表示,比如世界里面可以体验的项目很多,包括消防员、飞行员、医生、建筑师等各种职业扮演,孩子玩得很投入,也很喜欢,作为家长也觉得很值得,一路上都有摄影师跟拍,他们觉得这可能是增值附送的服务,也没太在意。

    游玩结束后,家长被告知需要挑选购买给孩子拍摄的照片,每张30元。这位家长对此表示:如果照相是另行收费的话,比如世界应事先告知家长收费价格,尊重消费者的知情权;要尊重家长的选择权,家长有权利选择不给孩子照相;拍的照片最好不要先打印出来,这样家长如果不选会造成浪费和心理伤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