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比如世界接受网友建议改进服务 拍照有温馨卡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22 15:51:06 字号:TT

比如世界票台服务人员随门票将给所有到场家庭提供一张温馨提示卡

温馨卡片内容将提醒所有到场家长场内有摄影服务,供游客自主选择

顾客如不需要摄影服务,可以拿温馨提示卡在场内比尔服务中心兑换“绿卡”

在票台处设立明确标识,对摄影服务进行提示

    比如世界回应:向发帖家长致歉,认真改进提高

网友发帖后,比如世界在当天立即召开了公司管理层会议,对家长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第一时间通过青青岛社区回帖,向这位家长表示诚恳的歉意。比如世界表示,他们是想给每个来比如世界的孩子留下美好的记录,可是忽略了家长购买此项服务的感受,虽然场内也有提示,但是不够明显。针对于家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比如世界表示,我们会进行认真地改进和提高。

最新举措:提供温馨提示卡,明确标识服务细节

近日,青岛比如世界以及比如世界总部的管理层针对此事,利用周末的时间加班进行相关本地化方案的制定和测试,主要内容包括:

    一、比如世界票台服务人员随门票将给所有到场家庭提供一张温馨提示卡,卡片内容将提醒所有到场家长场内有摄影服务;

    二、场馆内为了做到全面明确地告知所有顾客,在所有儿童职业体验店门口以及票台处均会有明确标识,对摄影服务进行提示;

    三、如果顾客不需要摄影服务,可以拿温馨提示卡在场内比尔服务中心兑换“绿卡”,该卡片将提示工作人员不做摄影服务。

    与此同时,比如世界表示,会将孩子在儿童职业体验馆内珍贵的时刻做更精细的记录,使照片服务给所有到过比如世界的家庭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