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以党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推动政法综治工作新发展

来源:青岛日报2012-11-20 11:02:15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做好全市政法综治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学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学武指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主线,紧密结合实际,促进全市政法综治工作再上水平,为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法治环境。要围绕年初确定的全年政法综治工作任务,认真梳理,查漏补缺,提升水平。要按照十八大关于公平正义的新要求,加强政法部门公正廉洁执法建设和政法队伍建设,促进社会公平、达到群众满意。要进一步推进好社会管理工作,认真把握“法治保障”的新要求,加快社会管理创新体系和机制建设,努力达到“全国一流、全省领先”。要推动政法委机关建设,积极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建设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记者 戴谦 张永华)

 
-

-